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让衡中学生感动的励志语  

2014-09-09 10:16:00|  分类: 原创之教育碎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一篇衡中学生眼中的衡中老师中主要摘录衡中教师的生活状态。这篇主要想整理一下,在高三奋斗的日子,让衡中学生热血沸腾的励志语,有些是名人的,有些是老师的,有些是孩子们自己的感悟,或有出处或无出处,但都让曾经奋斗的心灵震颤过。相信这些心灵的感悟,也一定会让同统样经历着高中岁月的孩子们充满动力。

   摘录

    1、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2、生命中会等待很多人,如果我们在理想的道路上走着,有一个人,最需要我们用心去等待,那就是奋斗着的自己。(李依菲 2013届471班)

    3、我是来登峰的,不是来看日出的。——王石

    4、心若如一,万法自由。

    5、何必为部分生活而哭泣,君不见全部人生都催人泪下。——塞内加

    6、不要走得太远,就忘了当初为何出发。

    7、高三之于我,是教会一个人怎么在一段时间里集中全部精力去做好一件事。(杨鼎寓 2013届471班)

    8、高考成绩是附属品。(李先辉老师)

    9、高三的经历让我明白,只羡慕别人是无法支撑你冲过终点的,唯有发自内心的坚持不懈的行动才是真正的王道。(杨若熙  2013届471班)

    10、三年的衡中生活教会了我自主,但没有教会我自私,是衡中让我学会了——为别人而活。(周淩岳 2013届471班)

    11、最平凡的高三人的生活,无关风月,只关乎奋斗,梦想,友谊,前程......(李倩 2013届470班)

    12、如果想走得快,一个人走。如果想走得远,两人走。

    13、唯有埋头才能出头。

    14、从数学97分到次次140分以上甚至150分,我用整整两本数学积累证明着:只要心在努力,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杨若凝  2013届461班)

    15、只有流过鲜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最美的绝唱。

    16、“The winner is always the dreamer who never gives up.”(成功者是永不放弃的梦想家。)

    17、贯穿我高中三年的就是一种不服输的精神,我活着,就不是用来俯首称臣的。(陈彤昕 2013届459班)

    18、倘若不坚强,没有人懂你到底有多痛。倘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牛梦萱  2013届459班)

    19、无论你多努力,都有可能失败;但无论你多失败,都要更加努力。

    20、忘记自己受伤的过去,用战斗证明自己的存在。

    21、高考前每一个错误都是值得庆幸的。

    22、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遥马亡。——七堇年

    23、成功已经在那里等你,只要你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走到那里,它就非你莫属。(倪秀娜老师)

    24、尽量简化自己的学习生活,当内心集中于学习是时,就会有很大的收获。(孟令航 2013届455班)

    25、有一条河叫聪明,很多人淹死在这里面。

    26、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九把刀

    27、有梦的人,只要走的坚定,就一定能成功。

    28、选择了这条路,就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29、要想走出平凡,就要走人孤独。

    30、没有人会嘲笑你的梦想,只会嘲笑你与梦想不相符的行动。

    31、只做题,不反思,等于零。

    32、真正的勇敢不是没有恐惧,而是心怀恐惧,仍然向前。

    33、一切打击的出现,都是为了淘汰一部分人,留下一部分人,再成就一部分人。(宋玉婷 2013届436班)

    34、所谓门槛,迈过去就是门,迈步过去就是槛。

    35、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含笑收获。

    36、有理想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

    37、人生最大的幸福不在于处于光明之中,而是从远处凝望光明,并朝他奋力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时间里得到了生命的充实。

    38、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求其下而无所得。

    39、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为理想去奋斗。——苏格拉底

    40、你现在的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往哪个方向努力。

    雅思贝尔斯说:“真正的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希望这些感动过在衡中奋斗过的孩子们语句,能同样打动每一个渴望奋斗或正在奋斗高中生活中的孩子们。人生短暂,走过后希望能留下这样一段日子,值得回忆!不虚此行!因为我们没有人可以活着回去。

  评论这张
 
阅读(6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