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第一场雪(小儿作文选)  

2015-11-16 21:19:56|  分类: 尤尤言中的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场雪

合展小学  五年二班  李俊宽

二零一五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

今天,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飞舞的雪花,无边无际,好似下了一层薄雾。这些雪花,这场雪,都在述说着冬天到来的脚步,同时也说着时光流逝的速度——转眼我们就到了毕业的时候了啊!不过,我还是十分高兴,因为冬天可以滑冰了,同样一个冬天,快乐和不快乐照样过。我觉得似乎寒假马上就要到了,堆一个早晚会化的雪人,打一个明年还可以打的雪仗,未尝不是乐事。毕竟,这是一个最后在合展过的冬天了。最后扫一年雪,我们就上初中了,就该各奔东西了。

毕竟人生就是这样,上学的时候想着放假,可是毕业的时候又有些不舍。童年,也正如这雪花一样,化了,就永远没有了!虽然以后还会下雪,但永远没有曾经的那片雪花了。也许,有一天,我们都长大了,成长为青少年了,以前我和陈立州﹑宋世林一起组成的“三人帮”也一去不复返了。说真的,我很喜欢当时我们一起弄乱课堂的经历。

今天下的这场雪,我很喜欢,感觉年的脚步近了,感觉年过得好快啊!仿佛春晚刚刚过去……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新的一年就又要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