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优秀与幸福(教师节代表发言稿)  

2011-09-08 23:56:10|  分类: 原创之流水之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值此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仅代表本年度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祝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教师节快乐!

       今天,我能代表“三个优秀”发言,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同事对我们的关怀和无私帮助!感谢我们的家人对我们关爱和默默付出!也感谢我们的学生给了我们体现工作价值的机会!

       事实上,我们和在座的每一位同事一样,都在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力争做好每一件事,细心呵护每一位学生,在工作中尽一名班主任、一名教师、一名工作者应尽的职责,做了应做的工作。     

      学校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从别人问及清华北大考多少人我们闪烁其词,到我们每个教职工都能挺直了腰杆说:“四个清华、一个北大。”这中间我们的校长、我们的领导、我们的同事付出了多少艰辛的努力和汗水,我们自己最清楚!正是有了这些为了我们乌一中这个大家,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优秀一中人,才有了我们这些今天在这里享受幸福的一中人!今天受表彰的是我们,但真正的荣誉应属于每一位辛勤付出的一中人。有了这份优秀的荣誉,将更加激励我们努力付出,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在这个礼堂共同分享教师节的快乐,可能是我们一中人的最后一年、最后一次,也即将诞生最灵验的祝福: 祝福一中的明天有更大发展、更大进步,为“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祝福我们的领导、 祝福我们的同事、祝福我们的家人、祝福我们自己更健康!更优秀!更快乐!更幸福!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