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儿子的第一篇日记  

2011-03-06 22:25:23|  分类: 尤尤言中的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儿子开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写日记了,下面就是他的第一篇日记:

    3月2日         天气   晴 

    第一部分:

    开学了。今天我见到了老师和同学,我很高兴,因为我和大家见面了!我主要想说的是我非常高兴。

    第二部分:

    今天,爸爸和妈妈没jie我,是pan ao da 的妈妈接的我,但是我不太开心,因为我放学后没有见到爸爸和妈妈。

    第一部分是儿子在学校完成的。不符合常规的语言逻辑,却越发投射出孩子那份真实的快乐。

    第二部分是儿子在家完成的。在那稚嫩的文字背后,投射出对父母的爱与依恋。就像妻说的:“我们珍惜吧!还能接儿子多久,如果能去接儿子尽量自己去接。”是啊,孩子转眼就会长大,如此般对父母的依恋,如此般需要父母的呵护能有多久!有时在接儿子回家的路上,儿子偶尔会拽着我的胳膊打提溜,开始时也有不耐烦的情绪闪过,但一想孩子能和你这样亲密的玩的时间能有多少......我们应该珍惜这份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