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每一份坚持都不易  

2009-09-14 22:22:15|  分类: 原创之教育碎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算来陪儿子跑步已经快两个月了。开学前是我和妻一起带儿子跑,回母亲家时没有跑步的地方,我们就在院子里摆障碍物跑。开学后,由于要上晚自习,我和妻只能轮班带儿子跑了。但好在都坚持下来了。可今天又遇到了新的问题,本来家住学校家属区,可以方便在操场跑步的。可今天学校发布了新规定,为了加强管理,进校园的小门换新锁了,原来的钥匙无用了。于是跑步的问题,又面临新的困难,要坚持跑,就得绕路到校园了,一个来回大约要多走20分钟,要坚持,就没有选择。

       今天我们准时八点左右下楼,到操场跑步......看来每一份坚持都不易,哪怕这样一个小小的跑步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