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作别假日  

2009-08-07 22:12:51|  分类: 原创之教育碎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从妈妈家回来,假日就宣布结束了,下午开了一个小会,算是学前的一个前奏。今天理理发,在大脑里整理一下开学的思路计划。明天学生开始返校,学生一回来,心里又装满了这五十多个孩子,也就开始投入工作了。

       别了我的暑假!今天收到这样一条短信:“今天12点34分56秒是一个神奇的时刻。因为今天是09年8月7日,所以时间格式是:12:34:56,07/08/09。这种123456789在我们有生之年再也不会有了,请把这神奇的时刻告诉您的朋友!珍惜生活中的分分秒秒。”这是一种巧合,可是生命中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不都是在我们有生之年都不会再出现的时刻吗?让我们告别昨天,共同珍惜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