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感谢那份特殊的鼓励  

2009-08-18 22:51:08|  分类: 原创之教育碎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曲校告诉我,班级要来复习的那个最高分的学生,要求到别的班去了,简单做了一些解释。我知道后,觉得很淡然,没什么。今天早晨,李主任又特意和我说起这件事,可能怕我有什么想法。这反而让我有了些想法......

      对于学科教学,特别是做班主任工作,我还是满自信的。虽然知道没法做到最好,但一直也再寻求更好。很多同事和领导也比较认可我,特别是我的老学生给我的反馈,让我享受着做一个老师的幸福.....可是今天,一个分到我班来复习的学生,还是在一位同事的建议下选择了别的班,看来值得我深思了......

       别人的看法不一定全对,但还是能说明自己还远不够好,没有足够的魅力让所有的同事、让不熟悉的学生信任。教师是一个需要影响力,需要知名度和威信的职业。我将记下这份特殊的鼓励,和我的学生一起努力,既要让我的学生在高考中获得最大可能的成功,更要让他们多年以后想起高中那段生活时,为曾经是我的学生而感到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