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又回到现实  

2009-07-01 22:16:27|  分类: 原创之教育碎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想东北师大学习的日子是幸福的,我和同事开玩笑说“一说回家我都上火了!”其实并不是我不想家,对于我这个凡夫俗子是很有些恋家的。而是我知道回到现实的教育教学和学习中的理想是有一定差距的,就像我读教育硕士时,开始下决心想好好写写论文,可是后来还是匆匆忙活上一个算是毕业。当你真正在现实中面对学生,面对必须要面对的一些日常事务时,静心学习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安心研究一个课题,简直是奢华!

      但通过这次学习,我知道在现实与理想间一定有一个美丽的结点,因为有那么多由现实中走来的成功者,像李元昌老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能他与我们的情况完全不同,但我依然相信那个美丽的结点的存在。努力去找寻她,现在就出发......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