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成功者泄漏给我们的秘密  

2008-09-02 23:30:58|  分类: 教育故事之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标有了,欣喜;开始做了,激动......如果失败了,问题出在哪里?如果成功了,成功的关键在哪里?其实答案是一个,是什么呢?看看成功者泄漏给我们的秘密。

    一、丘吉尔

    1948年,牛津大学举办了一个主题为“成功秘诀”的讲座,邀请丘吉尔前来演讲。

    演讲的那一天,会场上人山人海,全世界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都到齐了。

    丘吉尔用手势止住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说:“我成功的秘诀有三个,第一是,决不放弃;第二是决不,决不放弃;第三个是决不,决不,决不能放弃。我的演讲结束了。”

    说完他就走下了讲台。

    会场上沉寂了一分钟后,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那掌声经久不息。

     二、李阳

    李阳,他曾经在大学里一个学期13功课不及格,成绩排名倒数第一;他曾经英语连续两个学期不及格……后来,他成了疯狂英语的创始人,以自己不懈的追求和不断奋斗,演绎了精彩的人生传奇。谈到成功秘密时,他用一首诗做了回答:

 Persistence Produce Miracles

The secret to success is just two words: to persist!

I’ll persist even when others don’t understand.

I’ll persist even when many people object.

I’ll persist even when I suffer adversity.

I’ll persist even when all the others give up.

I’ll persist even when I’m desperate.

I’ll persist still longer and longer even when I feel I can’t sustain it.

I’ll persist even when it’s extremely cold.

I’ll persist even when I’m completely longly.

Persist, Persist, Persist!

Some day ,I’ll find :

I will be among the top-noch in my field!

I will become a hero!

I will become a master of my destiny!

I will become an unbelievable miracle!

翻译: 

坚持创造奇迹

成功的秘密就两个字:坚持!

别人不能理解的时候坚持;

很多人反对的时候坚持;

身处逆境的时候坚持;

别人都放弃的时候坚持;

绝望的时候坚持;

实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咬牙坚持一会儿;

天寒地冬的时候坚持;

孤独无助的时候坚持!

坚持,坚持,再坚持!

有一天,我一定会发现:

我将成为那个领域中的顶尖人物!

我将成为英雄!

我将成为命运的主人!

我将成为“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奇迹!

    启示:坚持实在是难事,正如成功者少,平庸者多一样。世界上大多数失败,都是源于只有开始,没有坚持;世界上罕见的成功,大都源于不放弃,不放弃,决不能放弃!如果你已经开始,那就坚持吧!心仪成功的微笑,快乐幸福的坚持到底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