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整理快乐、幸福  

2008-09-14 22:03:56|  分类: 原创之流水之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整理快乐

    中秋月圆,家人团圆。有家人的温情,有友人的祝福,有学生的问候,今日是一个快乐中秋。

9月13日

   昨天整理幸福

    教师节的前天晚上,就有学生发来短信祝贺。等早上床后,一开机就有十几条短信蹦进来,这注定是快乐的一天,幸福的一天。因为的学生而快乐,因我的学生而幸福。在这一天,我尽情地享受着做一个老师的快乐与幸福……发来短信的有几年前的老学生,有刚上大学的学生,也有新学生。短信后面有的学生留下了姓名,有的学生只留下了曾经的班号,有的什么也没留,只有祝福。我的信箱已快满了,在删除前,我把这份幸福整理了一下,选了代表性的几条做流水的记忆:

频率最高的语句:祝老师节日快乐!

最常用的格式:老师我是XXX,我在XX大学,祝您节日快乐!

最动感的短信:是一个动态的生日蛋糕,上面是燃烧的蜡烛,配上学生自己的录音:我是徐长鸿,祝老师节日快乐!

最后收到的短信:祝您节日快乐!为了避开高峰时段,我选择现在给您送上祝福,尽管有些迟!但我心很真诚!(周宇新)

带着大学感受的祝福:东哥,教师节快乐!大学挺好的,感谢那一年的复习生活,谢谢!(张烈)

带着诗意的祝福: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扶残助弱,风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在这平淡而不平常的日子里,祝您节日快乐!(万里鹏)

回忆中的祝福:在“阴潮福地”中我们携手并进;在《雪之梦》的歌声中我们接受心灵的洗礼;在《98宣言》中我们发出青春的怒吼;在《光明日记》中我们撰写心灵的足迹。每当回首往事,心中总是无限感慨,甚至有再复习一年的冲动!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总是太值得我们留恋。感谢老师带领我们走过这段难忘的岁月,我仅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把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李晓东老师。(周鹏太)

9月12日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