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儿子五岁了  

2008-09-25 23:45:56|  分类: 尤尤言中的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儿子五周岁的生日。早上六点半去上早自习,第一节没课,本打算下了自习,七点四十送他去幼儿园,可儿子要求妈妈去送。晚上放学前,妻要开会,我去接儿子。可儿子在班级正玩的起劲儿,我这边学校还在忙着校运动会预演的事,没时间陪他,好在妻的会提前结束了,我又匆匆返回学校,没接成。学校放学了,我五点五十匆匆赶回家,用四十分钟备好两菜一汤,快做好时他们母子回来了,一家人吃了一顿快乐的晚餐,儿子还不太饿(幼儿园有晚餐),但很快乐,妻吃的很好,我很开心,至少有了一点补偿的安慰。接着又匆匆返回学校,我晚上七点还有学校第一节自习值班,接下来有第二、三节晚自习……现在正坐在教室里上晚自习,利用没有学生问题的时间写下这点文字,算是我给儿子的礼物吧,因为晚上我十点多到家时儿早已睡了,希望明天或明天的明天儿子能感受到一个做教师的爸爸对他的爱,对他的祝福,愿他一生健康快乐!

    昨天中午我和妻去给儿子定了个蛋糕,带小桃子的。在此之前儿子偷偷的给妈妈提了一个小要求,希望蛋糕上有一个桃子,并说等你们老了,我给你们过生日,也带桃子。蛋糕是今天早上妻送去他们幼儿园的,儿子要在幼儿园里和老师、小朋友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这是他第一次在集体中过生日,享受集体的快乐。

图1:许下心愿

图2:师生合影

图3:拥抱好友

图4:与伙伴分享

图5:拥在老师的怀抱1

图6:拥在老师的怀抱2

图7:生日快乐!

图8:妈妈的爱

    这是昨晚妻十点多上完晚自习回来后,亲手为儿子准备的一份生日礼物,做完已经子夜1点了。希望有一天儿子能真正理解,妈妈对他的爱。

    今晚恰巧神州七号火箭成功飞天,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期待明天......儿子健康成长为我心中的骄傲。

                                           爸爸

                                            2008年9月25日夜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