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寒冬第一祝福  

2009-01-01 20:44:52|  分类: 原创之流水之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选摘学生发来的祝福,与大家分享
寒流矣来势汹汹

早晚温差大....别忘记....

天气愈来愈,出门要加件毛衣

如果还觉得,就多加件外套 ...

晚上睡觉 ...

不管你是抱着娃娃...

或是躺在沙发...

都要记得盖棉被呦...

别让自己感冒了.

~~~多保重身体! 我的朋友~~~

 我对佛...

我对佛说:让我所有朋友永远健康快乐~!

佛说:只能四天~!

我说:好,天、夏天、天、天。

佛说: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说: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黑天

佛说:,就一天~!

我说: 

佛问:哪一天?

我说:在我所有朋友活着的每一天~!

佛笑了……说:以后你所有朋友将天天健康快乐~

 

天气凉了...加件衣服吧!(把温暖传下去哦..)

 

                                                                                     

                                                      二〇〇九大家一起做个牛人吧````JIAYOU!!!!!!!!!!!!!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