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人总是摆不正自己的位置  

2009-04-24 08:19:50|  分类: 原创之教育碎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讲生态问题,经常见到“人为参与下,自然状态下”等类似词汇。人总是爱把自己凌驾于自然之上或是游离于自然之外,由此可见一般。其实人的一切活动不是在自然之中吗?人不是自然的一部分吗?人类的好坏、优劣哪一项不是在自然之中?你的一切活动能逃出自然的手掌心吗?还有人类所谓的使地球温度升高的问题,人类真是厉害,影响并改变了环境,其实能影响一下已经很厉害了。

    我没有充足的证据来论证我认为人无法改变自然的论点,但我相信有一天人们会认识到,人只是自然的一个小分子,你真的无法改变自然,就是人类使地球变暖等问题,我看也有待于进一步证实。在没有人类之前地球没变暖过吗?地球没变冷过吗?人类你太自不量力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