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流水的博客

流水东去——为了自由呼吸的教育

 
 
 

日志

 
 

闲话游戏(一)  

2009-11-08 22:35:04|  分类: 原创之游戏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起游戏,可能是随着社会的进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因为经济的充裕,更因为时间的充裕,而更为主要的是游戏虽然是虚拟的,但给人的心灵体验有时却是真实的。

      今天算是在我的博客里新开了一个话题——游戏人生。先简单聊一聊自己对游戏的看法吧。个人认为游戏实际上是人的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种调味剂,甚至可以说不可或缺,否则人生将是不完美的。无论你是哪个时代过来的,当你的同龄人兴致勃勃的谈论你所处的那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游戏时,你却一无所知,那绝对是一种遗憾!

      但对于游戏有一点要千万牢记,游戏永远都从属与人生活的支流,是快乐生活的附属物。如果谁摆错了游戏的位置,谁就无法真正体味到游戏的真快乐,更主要的将失去人生的真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